close

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HELLO 黃大哥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在等你阿
 有收到卡片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等我?
 有阿
 除了MSN打錯其他都OK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哇勒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live變成LIVR了
 = =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奇怪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在對稿時
 還沒錯勒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QQ
 沒關係的黃大哥
 至少電話名字是對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蔡大哥的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他的沒錯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真抱歉
 你都那樣晚睡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不 今天跟朋友聊到一點
 現在在整理醫學的資料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不錯喔
 使用滴如何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? 早就用完了
 剛到不到一個禮拜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樣快阿
 對了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就用光了
 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跟你說好消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只要有升等級滴話
 銅升金就能有12包產品  價格不變
 銀升金就能有9包產品
 一樣價格不變喔
 成本變更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= =
 真的嗎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要跟蔡大哥說聲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哪麼多喔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所以要升級趁早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公司促銷活動嗎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別用訂單方式買  不划算
 不是
 是以後都這樣了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鑽石會有39包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哪要怎麼定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升級就好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喔喔
 哪我知道了
 就是說110美元的價格就能拿到九包了?
 銅升銀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銅升銀沒有
 只有升金才有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是喔
 以後都是嗎?
 只有銅升銀有?
 銅升鑽石勒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銅升鑽就能多38包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喔喔
 我抄一下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好
 只有升金或鑽才有包數上滴優惠喔
 價格不變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若你和蔡大哥要升不會用滴話  我幫你們用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有設定自動訂貨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這幾天會設定了
 哪我們先不要升等好了
 資金沒哪麼多可以升哪麼多
 套裝升級是要到哪裡按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在訂單那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嗎
 我怎麼都沒看到
 我的訂單?
 新訂單?
 後來就進入一個網站
 在這裡升級嗎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等等我用給你看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登入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滴網站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點我的訂單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新訂單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 在這國際網站定嗎?
 哪我沒錯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對  在最下面看到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 我知道 因為我有翻譯軟體
 黃大哥 這網站可以訂貨嗎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太幫了
 可以阿
 你要設定自動訂貨是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原來如此
 這網站能設定自動訂貨嗎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可以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在哪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看到自動訂貨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點進去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看到最後一行字嗎
 查看或修改之類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??
 增加新的個人資料 
 我只看到這個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對
 按進去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出現台灣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所以昇級套件這裡沒有
 我點進去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對  升級不是在這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喔
 哪沒錯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怎了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之前已經研究過了
 跟蔡大哥也討論過了
 只是他有沒有聽進去我就不知道了
 黃大哥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知道怎設定自動訂貨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知道了
 黃大哥你跑醫生的時候有給資料嗎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都用在誰身上怎那樣快
 會阿
 要看情況給
 不是每個都給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每個人的身上包刮我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會浪費也很傷成本
 那他們用了後有跟你說感想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爸 我媽 我朋友 
 事實上是有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哪些感想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只不過他們不會說的很明白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你感想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朋友的話 倒是很認同
 = =因為一下子就見效了
 我的感想 ? 我用的感想嗎?
 很好睡 很舒服 很溫暖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太好了
 你一定會做滴很棒
 幫更多人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現在 在做給中醫的看的資料
 也不知道從何下手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下高雄會跟你們說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一定要錄音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會講很多很快  讓你學多些
 進入狀況快一點
 你滴目標是如何  分享讓我知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目標是一個區塊 開發一間診所
 = =
 http://health.chinatimes.com/clinic/Clinic.aspx?cate=56&cno=16&zip=807
 這是診所資料
 目標到還沒設定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衝勁很棒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電話住址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嗯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要做規劃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當然
 把產品先搞懂很重要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知道它滴價植才能傳達給醫生知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哪麼醫生要怎麼把這價格傳達給病人
 價值
 我一值在思考這問題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這就是我們滴使命和價值感阿
 要深深體驗過產品
 大量收集臨床案例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分享給醫生
 並教導他們
 才能把價值彰顯出來
 這就是我回高雄要教你們ㄉ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對了 黃大哥 我可能需要你那張 衛生署合格的影印本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沒問題阿
 我會帶下去  你在影印就好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要要把臨床實驗的文章翻譯一下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沒錯
 多看些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想這才是醫生要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也能對公司更了解
 你有看YOUTUBE有關公司滴影帶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疼痛處理滴影帶有看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 我跟蔡大哥有看過
 還有新的嗎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看過巴金森式症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們有看過幾篇疼痛處理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就老人跟膝蓋 還有中風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創辦人處理巴金森氏症滴有看過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僅肩
 有阿
 我就是看哪篇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要多看  多搜尋
 共有20幾篇
 多看對你都會有幫助
 會更知道產品滴厲害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和價值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 我會看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9月16日要在台北聯合醫院滴忠孝院區對著3個醫生群共20位家醫科醫生講疼痛貼片
 一對20個醫生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= =
 好利害
 侯塞雷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也是我底下一位西醫用滴很好
 我有讓他幫到很多病人在疼痛滴處理
 病人都用滴很開心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太棒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他剛好是那家醫院醫師群滴學術組
 所以要我進去講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這是一則很好的消息
 恩恩
 抄下來來去分享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還有後天要談一位在中醫界很有影響力滴醫師叫溫崇凱
 聽中醫滴夥伴說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天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是未來台北中醫公會理事長滴口袋人選
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= =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也是要和我們談合作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這太吸引人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所以貼片真滴能幫到很多人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天押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產品若沒3兩3  怎敢上醫生領域滴粱山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 不知道這跟蔡大哥說會怎麼樣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幾乎當場測都當場有感覺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大概會想衝出去跑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就沒啥好怕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怕就怕在我們使用不當
 我也很想跑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膽識很重要
 有滴業務學太多
 反而沒動力
 沒執行力
 學多也沒用
 要能學以致用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喔喔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膽識和態度以及正面思維很重要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以後有機會教你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 很期待22號的到來阿
 大概24號就要開始運作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也是阿  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23號中秋節放假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還有形象很重要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 比如說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至少要襯衫西裝褲
 講究些就打領帶
 像我是穿西裝打領帶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因為要給醫師有正面形像
 絕不能隨便穿
 一定百分百打槍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好
 我知道了
 這些裝備我都準備好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哇
 真假滴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真的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去買了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買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很用心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襯衫買短秀的可以嗎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不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蔡大哥說穿長袖的比較好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可以阿   只是我滴習慣是不管春夏秋冬都是長滴  因為穿短滴也是有點不是很好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襯衫都訂合身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哪我知道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西裝也是
 那是因為
 醫生是高知識份子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若你在意他
 他也會感受到你對他滴尊重阿
 你想想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哪我服裝要在改一下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若隨便穿  對方也會不受尊重  也會態度就隨便聽聽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除非
 你跟他很熟!!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不然
 通常陌開都是很高挑戰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若連第一印象都不能給醫生好感
 他怎會給我們機會講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乾淨  整齊是基本滴
 不用太貴重或奢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有做過業務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有
 一一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哪方面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傳銷
 我第一份工作就是傳銷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哪間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永久
 美商永久
 賣蘆薈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NU SKIN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不是
 保健食品 當然也有化妝品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阿對  那是如新   呵
 做多久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大一時候做的
 半學期
 休學後就不做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怎不做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因為哪時候年輕 想多嘗試
 想看看這社會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後來都做那方面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後來就到全家做工讀生
 做到升副店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哇  棒喔
 然後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中途還有離開跑去做木工跟玻璃
 後來經朋友介紹跑去南山人壽上課 並沒有要做的ˋ意思想了解保險
 然後又遇到傳銷 美兆健檢診所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美兆怎沒做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後來跟上頭的理念不合 就沒做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嗯嗯
 美兆做多久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因該說 根本就沒做
 理念不合 要做什麼都不可能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哪方面滴理念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經營 還有行銷方式
 跟人要跟對人 跟錯了我就直接放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當初怎接觸到美兆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們店長介紹的
 我跟店長是好朋友
 我相信他所以我也相信他認同的公司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店長也有在做美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沒有
 他有店要顧
 之前他能做是因為我幫他顧店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後來他怎不做美兆了
 因為無法分身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他不是沒做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接著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嗎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接著就去通訊工程了
 做通訊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嗯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路測工程
 後來是因為要外派到其他縣市 我就沒做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然後就當兵了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不
 我是休學後才去當兵
 所以很早就當完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怎想那樣早去當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也不知道 沒事做就只能去當兵
 當完讓我好快點工作
 不然很麻煩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是阿
 所以你歷練也很豐富阿
 很棒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是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你怎和蔡大哥認識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在便利店認識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哇  真妙
 在你之前滴店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從蔡大哥還沒成為理髮師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那你有跟他學氣功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沒
 不過蔡大哥倒是說滿多有趣的事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跟他很有緣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蔡大哥經歷也很豐富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是阿
 你們都不簡單阿
 認勢你們也是我福氣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這是緣分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呵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認識你也是我福氣阿
 很難找到對的人阿
 店長是我的貴人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很厲害喔 怎判斷我是你所謂對的人  我們才見一次面 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觀念跟溝通
 還有行為上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店長是你貴人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是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他在哪方面幫到你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幾乎說全方位吧
 觀念跟想法佔最多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差你幾歲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差多了喔
 他三十七吧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62年次滴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他也處女座的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呵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好像吧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真巧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是責任跟堅持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處女座好像都很龜毛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重點是講話比較客觀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嗯嗯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是沒錯
 待人處事上它也教我滿多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這樣滴貴人是很好滴
 他一樣還在做超商店長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阿
 在蔡大哥附近而已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蔡大哥店的附近
 不是哪間全家
 是7-11旁邊哪家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ㄛ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當然我也會介紹給你認識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謝謝你喔
 你有讓他知道貼片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因為我覺得你們觀念很相近
 有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他覺得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使用上有錯誤導致沒效果
 = = 所以我暫時先放著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哪方面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像是我在做能量測試
 就沒成功
 他是我第一個實驗對象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呵
 太棒了
 第一個就遇到
 不錯
 你駐定和他有緣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所以阿 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當天也能找他一起來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不過酸痛貼片試在他朋友身上很有效耶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是嗎  他朋友哪疼痛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不知道耶看他哪天有沒有空
 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怎貼呢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黃色貼痛點
 白色十字貼法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正確
 不錯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是正順序去貼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多久他就有感覺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十秒至二十秒左右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你很棒喔
 很有天份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哪時候測完讓我信心大增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所以很簡單吧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這就是要讓醫生和一般人知道滴價值
 簡單
 安全
 速效
 方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我還是需要一套SOP出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不分地點時間
 嗯嗯
 那蔡大哥測酸痛有何感想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不知道蔡大哥下禮拜會不會上北部
 這個嗎 他非常有感覺喔
 這個你可能要問他 他會說的比我還詳細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應該不會  我有跟惠純姐說過來北部滴效率和時間成本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一切等我回高雄較有效率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一次談完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好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以後等你和蔡大哥有組織出來了
 必要時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對了 黃大哥 我下面多了一個人耶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是嗎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是誰丟在我下面的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滴醫生夥伴阿
 姚醫師放滴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ㄆ
 = =
 不會吧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怎了
 他滴病人有加入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喔喔
 原來如此
 他底下放不下了嗎?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所以這就是雙軌滴好處阿
 不是
 而是
 雙軌好處就是
 人脈共用
 業績可共享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喔喔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但你一定要設定自動送貨 每月重銷一包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才能享有組織滴分數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沒信用卡很不方便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是阿 
 以後等你組織大起來了
 有必要時
 我會固定回高雄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再幫你們將組織穩定好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現階段我都全力在衝醫生
 以後會輔導他們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也會慢慢把時間挪到中南部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好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將時間做有效滴分配
 才不會瞎忙阿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等回高雄後
 一定會比照跟醫生滴規格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好好教你們公司滴一切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好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讓你們更快上手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 黃大哥先這樣 時間已經早了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我先下線囉  明天又是嶄新一天   你早點睡喔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恩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    晚安
my name Dail.HI! 說:
 好 掰掰 晚安
壓力+鼓勵=潛力 說:

 

 



當然看到黃色那段話時 我的心就開始激動了起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